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出席欧洲科学与艺术院年会及新院士庆典仪式

发布者:周欣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91

201931日至2日,欧洲科学与艺术院(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EASA)年会与新院士庆典在奥地利萨尔兹堡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曹进德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及典礼仪式。欧洲时间32日上午,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长Felix Unger、 副院长Brigitte Tag分别为曹进德教授颁发院士证书与院士徽章。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EASAwww.euro-acad.eu)是一个位于奥地利萨尔兹堡的跨学科学术组织,设有8个范畴,涵盖人文科学、医学、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法律及经济、技术及环境科学,以及世界宗教。至今,该院已有逾2000位院士,当中32位为诺贝尔奖得主。欧洲科学与艺术院致力于讨论当前不同学科领域及文化相关研究问题,也致力于促进欧洲跨国对话和交流。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世界范围内在科学和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术组织。

  

曹进德教授简介: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理学部主任、数学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9年当选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并荣获国际Obada 奖,2018年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2017年当选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并荣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2016年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2015 年当选IEEE Fellow。连续入选Thomson Reuters/Clarivate Analytics全球高被引用科学家(覆盖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三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