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988

36日,数学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映红书记首先对新引进的青年才俊加入数学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其次,陈文彦副院长、李玉祥副院长、虞文武副院长、曹海燕副书记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就2019年数学学院面上教学工作计划、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计划、2019年学科建设和行政工作计划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报告。

随后,曹院长做了《把握机遇,筑梦前行》的工作报告,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曹院长指出,数学学院将继续聚焦人才年工作主题,以顾毓琇理科试验班培养为契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ESI排名,进一步关注重点奖项申报,争取在大平台和高端师资建设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


最后,吴映红书记做了《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数学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吴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和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吴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东南大学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优势理科攀升计划的启动实施为数学学院的发展迎来了崭新的机遇和挑战,人才培养目标的调整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师资队伍的引育工程还需进一步加强。重点部署了2019年党委工作,着重强调了今年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结构,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文化建设等工作。最后,吴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意识,凝聚共识,共同推进数学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优势理科发展和 “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