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数院显峥嵘——记东南大学第六十一届运动会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59

412日上午8点,东南大学第六十一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九龙湖体育馆顺利举行。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团委书记蒋丽怡及18级各班班主任带领数学学院代表队方阵走入会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开幕式上除了有江苏技巧队的专业表演,还有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带来的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1-10-100-东大梦为主题的团体操,可谓是精彩纷呈。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在桃园体育场开始竞赛项目。我院运动员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先后参加了田赛径赛。从100米到3000米的红色跑道,逐渐延伸的距离不能阻挡数院学子的步伐,他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奔跑于赛道之上,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团体项目中,数院学子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袋鼠跳,抱球跑,10*400接力等项目均拿到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数学学子友爱互助,崇尚荣誉的集体精神。


 413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10*400接力项目中落下帷幕。数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同时也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品质,在自己的青春岁月里不负时光,努力向上。希望数学学院在下届运动会中能够再接再励,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