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083

2019419日,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东南大学第三换届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同志,第三换届组成员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夏建春同志、党办杨东同志、党委统战部魏彬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共9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主持。吴书记介绍了换届工作组的成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换届工作组认真做好行政班子换届工作。接着,换届组组长任利剑副书记发表讲话,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基本条件,强调了本次行政换届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说明了本次换届工作的有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任利剑副书记指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站在推动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上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重视行政换届工作,同时希望老师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换届工作,推动学院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学院院长曹进德教授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曹院长回顾了现任领导班子任职近五年来学院在立德树人、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文化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班子在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协调二级学科均衡发展、全面启动优势理科攀升计划、打造国家级平台、提高师生国际化水平和建立完善院系模式治理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曹院长指出,学院各项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的奋力拼搏,建设双一流大学任重道远,学院仍需砥砺前行,感谢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数学人!



曹院长院长述职述廉报告后,换届工作组组织与会教职工对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测评并推荐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我院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届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同时推荐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测评结束后,换届工作组宣读了换届工作组选取的参加谈话调研推荐的人员名单,共计33人,谈话人员依次有序进行谈话。2019年数学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