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教工之家”露台启用仪式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62

2019419日中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教工之家”露台正式启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同志,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夏建春同志、党办杨东同志、党委统战部魏彬同志,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工会干部和全体教师一起出席了启用仪式。仪式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院长曹进德在致辞中表示,“露台的建设将会更好地促进学院和谐健康地发展。”吴映红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数学学院环境文化建设的一个亮点,希望这个露台能够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流环境,为数学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潜移默化的支撑作用。” 任利剑书记首先肯定了数学学院在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发表感言,“站在这个阳光的露台上,希望数学学院的未来充满阳光。”

长期以来,数学学院领导十分关心环境文化建设,提高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促进学院全面发展。数学学院“教工之家”位于学院(图书馆五楼)东侧,是集学习培训、娱乐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教职工活动中心,是院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启用的露台工程进一步拓展了“教工之家”的空间,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开放广阔的交流平台。此次露台的建设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的高度重视。它是数学学院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凝聚人心、展示形象、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