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679

   2019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已经公布。在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再创辉煌,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特等奖一项,特等奖提名奖2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30项,获奖比例为45%,参赛成绩并列所有参赛学校的第5位。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是公认的最高水平的国际数模竞赛。2019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共有近2万6千队成功参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6项,特等奖提名奖43项,各占参赛总队数的0.15%,总的获奖率约为22%,其中一等奖约6%,二等奖约16%。在此热烈祝贺全体获奖同学,也衷心感谢学校及数学学院对数模竞赛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