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职”有道|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来我院交流并做报告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12

    2019418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郁香一行应邀来院交流,为我院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做题为《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主题报告。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老师对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一行表示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讲座过程中,邓郁香经理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保险行业近年的超快发展,分享了平安“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理念,并介绍暑期实习夏令营项目(PASS),为热爱保险行业、意向保险行业工作的本硕高年级在校生提供一个成长和锻炼的平台。邓经理表示欢迎同学们未来加入平安大家庭。

讲座结束后,双方在数学学院会议室就企业高管进校园、桥梁课程机制、志愿服务、搭建暑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企业走进课堂,是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新突破,新思路,不仅能让学生们切实体会企业的人才需要与培养方式,也能学习到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本次讲座,数院学生收获颇丰。


附:讲座人介绍及企业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