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在东南大学2019五四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25

    55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东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东南大学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周佑勇、刘攀,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校长助理任祖平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数学学院在本次表彰中成果丰硕,第十四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数学学院副院长,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虞文武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教书育人培养一流领军人才,开拓创新永攀一流科学高峰”的主题分享;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温广辉荣获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070173团支部荣获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入围奖,070172团支部荣获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18级硕士生团支部荣获东南大学先进团支部;颜贤众、潘闯、房正昊、冯鹏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干,李文德等12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