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张小向
教授
数学学院
基础数学系
电话:
025-52090590
邮箱:
z990303@seu.edu.cn
地址:
九龙湖校区图书馆531
邮编:
211189
  • 张小向,男,1977年1月出生于安徽枞阳,从事代数学方向的研究与教学工作,研究兴趣包括环论、模论、同调代数等。
    2001年6月至今在东南大学数学系任教。
    2007年3月在东南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导师:陈建龙教授)。
  •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教育部及江苏省科研项目5项,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Comm. AlgebraLinear Algebra Appl.J. Algebra Appl.Algebra Colloq.Turk. J. Math.Bull. Korean Math. Soc.Appl. Math. Comput.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与陈建龙教授合著的英文学术专著《Coherent Rings and FP-injective Rings2014年在科学出版社出版。曾获江苏省第四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