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曹进德教授荣获2010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352

  2月26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奖励大会上,由我系曹进德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成果“复杂网络的动态分析与控制”(完成者:曹进德,卢剑权,虞文武,孙永辉,杨永清)被省政府授予201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我们向曹进德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为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泰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等出席会议。副省长何权主持会议。2010年度全省共有199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其中一等奖19项。 此次获奖,既是曹进德教授及其研究团队的光荣,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数学系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兄弟院系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进德教授获奖照片
曹进德教授获奖照片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