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校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建立近百年来,凭借着坚韧不拔的科研斗志与孜孜以求的育人精神,将你们培养成为一个个智能超群,卓尔不凡的祖国栋梁。如今日益优秀的你们遍布海内海外,凭借着自己杰出的才能在各行各业书写出一段段精彩传奇的人生诗章,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你们的辉煌亮眼成就了数学学院止于至善的伟大荣耀,你们的脱俗不凡正是数学学院引以为傲的宝贵财富。近年来,数学学院秉承着止于至善的学术精神,与社会发展脉络同步,并在此基础了上开拓创新,追求领先。全体师生全力以赴,立求探索实践出一套优秀的办学成果来回报社会,为祖国的崛起与腾飞尽一份心,添一份彩。
    如今,数学学院能有今天的辉煌与成功,所走过的每一步均离不开你们这些优秀校友们的全心支持与鼎力相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你们点点滴滴全心全意的支持均是对数学学院最盛情的回馈,对此我们代表数学学院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并以一颗至诚之心邀请你们一同参与到我们的校友会活动中来,一同见证着数学学院的茁壮成长与其旺盛的生命力,共同分享着母校的光荣与你们人生巅峰的璀璨光芒。


敬祝

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请填写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doc  ,并发送至学院邮箱math@pub.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