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数学物理学位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系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7浏览次数:1998

        3月13日,我校数学物理学位分委会2011年第一次会议在四牌楼校区数学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委会主席刘继军教授主持,来自数学系和物理系的13位分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通过对提交材料的认真评审,学位委员会认定所有申请学位者符合我校申报学位的条件,分委会通过了本次提交的4名博士生、48名硕士生和9名高校教师的学位申请, 报送校学位委员会最终审查批准。根据学校对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要求,会议还评议通过了2篇优秀博士论文和2篇优秀硕士论文的申请,上报学校审批。 我系2007级博士生和望利(指导教师曹进德)、2007级硕士生张清山(指导教师石佩虎)入选。学位委员会还审查通过了2011年上半年优博基金的申报,两位候选人报学校最后审定批准。
       分委会会议结束后, 全体委员还就数学系,物理系的发展情况、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数学物理两个理科系应该共同努力,为学校创建一流高水平的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