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留住一桶水”全民节水行动项目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1767

各位同学:
    由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北京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单位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项环保公益行动“留住一桶水”全民节水行动,现在开始征集2011年项目。具体介绍参见附件“1.1 2011年“留住一桶水”全民节水行动项目简介”。
请各位学生自愿组队报名实施,并请在4月28日13:00前将组队情况上报张涌老师:zhangyongseu7@gmail.com。同时按照实施时间安排,在6月24日前将宣传项目实施情况(微博等),《希望学校(打工子弟学校)绿色活动报告》(PPT版本),和《社区水资源调查报告和优化使用(节水)方案》上报项目组。
如有不清楚地方请联系李波咨询,电话13851893245。  
东南大学数学系
相关附件:
1. 留住一桶水实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