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曹进德与虞文武二位教授入选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2015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2289


   9月10日,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2015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此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覆盖包括数学与工程学等21个学科领域,共有2975名(3125人次)科学家入选,中国共有158人次(含港澳台地区)科学家入选,东南大学数学系曹进德教授和虞文武教授2人(4人次)入选,其中曹进德教授同时入选数学、工程学以及计算科学三个领域,虞文武教授入选工程学领域,这说明数学系在数学交叉学科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据汤森路透http://highlycited.com/网站介绍,“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15”是通过对最近10年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S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为所属领域中前1%)。成为“高被引科学家”,表明该科学家及其团队在其所研究的学科领域内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东南大学数学系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