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2级本科生毕成获得“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189

5月23日晚,“东大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我系党委书记吴映红、党委副书记曹海燕等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年度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由学生处、教育基金会、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启动。经院系推荐、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共有68名同学报名参选,46名同学进入网络投票展示环节。最后,根据投票情况和组委会审议,共有21位候选人进入了最终的现场评选。我系12级本科生毕成同学成功晋级,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分享了他的公益之路和励志故事。经过到场嘉宾及大众评审投票,毕成同学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东南大学2016年十大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东南大学典礼文化、榜样育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我系累计有5位同学获此殊荣,他们作为毕业生的榜样,在学术科研、创业创新、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在校生传递了正能量,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附:毕成简介
   2012级统计专业本科生,发表SCI、EI论文2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获得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数模美赛二等奖等奖项。研究生被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录取。曾任支教协会会长与系学生会副主席,举办第一届南京支教论坛,推动义诊项目,暑假两次前往贵州支教并将建筑队带进村庄勘测地形规划图书馆与垃圾填埋厂,推行南京小朋友和支教地小朋友互换一周活动,参加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得银奖,成功组织第一届“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为支教地小学筹得“东南大学数学系奖学金”。  
            
                                             1
           
                                                2
           
                                               3
东南大学数学系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