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吴霞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33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经过精心筹备,我党委于 1230日中午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数学系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鸿健同志、校组织部副部长刑纪宏同志莅临大会,全程指导、监督整个会议,党委书记曹海燕同志主持大会。

 换届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和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从五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支持行政工作、党建工作、支持工会及其他团体工作等个方面回顾了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的情况,同时剖析了党委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大会随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系工会主席张福保同志担任总监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并听取了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位候选人基本情况的介绍。接下来,系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主持了正式选举阶段的相关工作。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我系新一届党委会正式产生,由吴映红(女)、陈建龙、曹进德、曹海燕(女)、虞文武(按姓氏笔划排序)位同志组成。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后,我系紧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的首次全委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委员会选举吴映红同志为书记人选,曹海燕同志为副书记人选,书记副书记人选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后生效。

 据悉,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得到了全师生党员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一部分师生党员,特别是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按期参加大会。据大会召开期间对到会人数的统计,全应到会正式党员185名,实到会177名,到会率95.6%,超过了五分之四,会议在合法有效中举行。我党员们的自觉行动有力地保障了大会的如期举行,体现了党员群体的高素质、高觉悟,受到了学校换届工作组的好评。

 本次党委换届大会已顺利闭幕,希望我全体党员以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