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604

122日,数学系召开了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总结近年的关工委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关工委工作,关工委主任吴映红书记、副主任曹海燕副书记和罗庆来老师以及关工委其他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

会上,吴映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文件精神和苏教关委员【201510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曹海燕副书记作了东南大学数学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实践报告,罗庆来老师代表退休老师进行了发言,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一些想法跟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映红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我系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助力育人”的宗旨和“共目标、同轨道,大关工、多渠道,创特色、重实效,抓常态、促提高”的工作思路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关工委老同志在离退休后仍关心我系的发展、帮助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表示了感谢。吴映红书记指出,在深化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建设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在职关工委成员的作用,把党团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有机的嵌入、组合,根据我系学科专业的特性开展活动,让老同志身上独特的经验优势启发年轻人,也让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温暖老同志,我们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做好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最后,全体委员对数学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进行了自评。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