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880

根据东南大学巡视整改相关部署,718日,数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建明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马瑞民、林毅榕、易红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东南大学党委情况反馈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东大委[2017]71号)文件精神,传达了《东南大学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其次,吴映红书记和曹进德院长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情况报告,认真进行查摆、切实整改,在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聚焦巡视工作反馈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心,主动认领问题。

冯建明主任对此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说这次会议,数学学院领导班子都准备充分,聚焦巡视整改工作,结合数学学院和数学学科的发展现状,敢于面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主要领导带头,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冯建明主任希望今后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更加鲜明,批评更加尖锐。

最后,吴映红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冯建明主任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数学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续强化政治责任,根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学校整改工作方案,重点结合我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好整改工作,并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