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暨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474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部署,11月22日,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联合数学学院工会在九龙湖校区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暨健身走活动”。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约200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工会主席华卫国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毛惠西部长在致辞中说道,数学学院通过这种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开展十九大主题活动,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值得宣传推广。他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期待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数学学科,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华卫国主席对这种将政治学习与工会工作灵活结合的新颖活动表示赞扬,并对数学学院的发展给予了祝福。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师生们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和新版《党章》。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们分别在体育馆门前、南门口两个服务点领取试卷,在健身走过程中完成答题,并在指定时间内将试卷交至终点收卷处。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师生们表示,在享受健身快乐的同时进行学习交流,收获颇丰,真正实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