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400

201815,数学学院召开了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主持,院长曹进德教授及其他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曹进德院长所作的2017年数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在行政报告中曹院长总结了我院在2017年的发展,从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获奖、获批项目、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在财务报告中,报告了2017年学院ESI经费及双一流平台经费的使用情况。接着曹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修订《数学学院专任教师工作量计算考核办法》和《数学学院2017年岗位绩效津贴考核及分配方案》的重要性、修订原则及主要内容,提交各位代表审议建议。

张福保主席在会上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着重回顾了学院工会在2017年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学院工会的活动计划。

最后,吴书记作了总结,她说本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双一流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广大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2017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系改院和五系一中心的成立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活力,希望2018年全体老师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转化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教代会代表就即将出台的《数学学院专任教师工作量计算考核办法》和《数学学院2017年岗位绩效津贴考核及分配方案》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