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322日和24日,数学学院党委分两批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观影现场,全体党员都对我们伟大的祖国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对国家未来和个人前途更具信心,纷纷为祖国点赞。师生们也都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大家要认真向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拓数学学院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东大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