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358

党支部与党员队伍是学院党建的主体与活力源泉,学院以系为单位合理设置党支部,按照“双带头人”标准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与党员队伍促进党建发展的作用。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我院于1月份对各党支部2017年度党建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支部自评和互评。

结合支部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材料情况方面的表现,学院党委对自评互评结果进行了评审,评比结果如下:一等奖:应用数学系党支部、计算数学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二等奖: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系统科学系党支部、统计与精算系党支部、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

据悉,学院党委将对考核成绩优异的党支部给予表彰奖励,对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党支部予以指导并督促整改。基层党建工作是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也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资料收集整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