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花香绽放·魅力女神”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22

花艺是一种表现自然生命、展示自然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一种借助花草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方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陶冶老师们的情操,提高生活的品质,314日中午,数学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花香绽放·魅力女神”花艺沙龙活动。曹进德院长、陈建龙教授、陈文彦副院长、曹海燕副书记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花艺周老师引领大家学习插花艺术,体会插花的艺术情趣,在花香绽放的恬静环境中,感受优雅闲静的生活情愫。花艺老师讲授了插花的基本知识与技巧,并做现场演示。女教职工们依据花艺老师的指点,兴致盎然地创作自己的花艺作品,经过修剪、层次调整、点缀等步骤,收获了独特美丽的作品。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了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提升了花艺鉴赏能力。此次活动不仅向老师们传递了学院对女教职工们节日的祝福,还让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享受片刻的美好与温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