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婉梦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12

各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本科):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1号)要求及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2号),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加强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在就业活动中的有效应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各学院2020年本科预计毕业生(四年制专业2016级在校在籍本科生,五年制专业2015级在校在籍本科生)

二、拍照安排

校区

九龙湖

四牌楼

丁家桥

拍照日期

2019420日(星期六)

拍照时间

8:30-17:00

8:30-12:00

8:30-12:00

拍照地点

教四104、教四204

教六104、教六204

前工院(北)

一楼展厅

综合楼104

三、拍照要求:

1请着白色上衣,并注意仪表整洁。

2拍照时需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并进行登记

3.按省教育厅、省物价局文件规定,拍照时需交纳拍照费每位同学12元(将于将于4月1、2、3日在一卡通扣费,请各位同学及时充值,确保扣费时一卡通内有足够余额)

四、信息校对

   采集完毕的图像信息将于6月20日前返还我校,届时我校将另行通知校对相关信息。

五、其他事项

因费用上报省教育厅将无法退费。务必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拍照。因故没有参加集体拍摄的学生在学院教务老师处领取补拍通知单后,在8月1日-11月20日的正常工作日,穿白色上衣,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到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补拍的详细流程可登陆“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http://www.jsbys.com.cn/)查看。

 

特别提醒:过时需要自行向照相单位重新交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