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职”有道| 养生堂集团来我院交流并做报告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37

    2019411日下午,养生堂集团(农夫山泉)的人力资源与运营部总监、东南大学04届毕业生宋汝瑶一行来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交流,并做题为《勇往直前,赢在职场》的主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老师与16级本科生、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宋汝瑶学长以我的青春15年为出发点,用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职业生涯道路上的成长故事,针对就业热点问题包括城市、职业、企业类型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宋汝瑶学长寄语16级本科生“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希望数院学子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先后提出关于未来道路选择、就业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企业走进课堂是学生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环节,是学院与企业双方深度合作的具体实践。数院学生通过本次讲座,更加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从而在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当中受益。


附:

讲座人简介:

    宋汝瑶,04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曾在康佳、中粮可口可乐、养生堂集团(农夫山泉)、彩虹鱼科技等知名企业任职。具有15年快消品、IT行业工作经验,丰富的团队管理与业务合作经验。目前在养生堂集团(农夫山泉)担任人力资源与运营部总监职务。

  

企业介绍:

养生堂集团产业横跨了软饮料、保健品、食品、生物制药、化妆品、现代农业、信息化产业等多个领域,背靠雄厚的集团实力。

农夫山泉是中国饮用水行业标杆式的企业。中国最大的瓶装饮用水供应商、中国软饮料的领先供应商。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之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彩虹鱼科技是隶属于养生堂集团/农夫山泉的子公司,专注于信息化科技产业,是一家独立的信息化产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