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东南大学2019年海外青年学者分论坛”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12

51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2019年海外青年学者分论坛数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五位青年学者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曹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学者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人才引进政策,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鼓励优秀人才加盟我院。他指出,本次论坛将结合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数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进行深入探讨,同时推动东南大学数学双一流的人才引进工作。吴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了远道而来的学者,对他们在各自领域中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了祝贺,更表达了东南大学和我院引进优秀人才的期望和决心论坛中,青年学者们就各自在代数、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统计学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交流中迸发火花。


最后,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与参会学者就人才引进政策、科研经费支持等学者们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度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进一步洽谈,五位青年学者表达了加盟我院的意愿,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2019年东南大学持续深化人才年主题,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和聚贤纳才的平台,推进学术创新、学科交叉和人才引进计划,共同推动东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优势理科发展。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