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8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优势理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 2019年度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620日,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首先,吴映红书记宣读了东大数委[2019]2号文件《关于公布2019年度数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各支部民主推荐、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计算数学系党支部、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6名,潮小李、张福保、张小向、邵玉书、李文德、姚青云,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何薇、阮琳琳。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数学学院党委委员曹进德院长、虞文武副院长、曹海燕副书记、陈建龙教授担任颁奖嘉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的集体荣誉感,树立了先进典范,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争先创优的决心,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