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在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161

 714日,2019年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颁奖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研究处沈春,大赛组委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韦志辉,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欧洲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开华,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薄煜明,大赛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陆健,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许春根出席了颁奖大会。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还有来自全省23所参赛高校的研究生管理部门的领导,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提名)的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等。颁奖典礼中,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教授做主题发言。

本次大赛在东南大学的组织和宣传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最终成功参赛32支队伍,获一等奖3项,一等奖提名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东南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数学学院研究生在赛事中表现优异,成功参赛4支队伍,分获一、二等奖,其中卢添队获一等奖;雷旭强队、俞佳慧队和宋子夜队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