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89

92日下午,数学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评审的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魏敏娜老师,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蒋丽怡老师,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文德老师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书瀚同学。

本次答辩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与实践部李雨恒同学主持。在短暂的开场介绍之后,答辩会进入紧张激烈的答辩阶段。共有十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其中有7支校级重点团队。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沉着冷静,和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他们的脚步遍及南北,有去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地区,实地调查扶贫政策,为当地百姓谋福祉;有去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探寻产学研一体化的起源与发展;有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大运河文化带调研保护;也有去京津冀地区调研生态环境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答辩结束之后,蒋丽怡老师就本次答辩大会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指出了同学们答辩的优缺点,鼓励同学们以后能够经常利用假期时间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感知国情,体验社情,了解民情,既读得万卷之书,也行得万里之路的中国青年。



答辩会进行到尾声时,志服部同学现场公布了代表学院参加“十佳团队“的评比的实践团队以及九支拟申报校级的团队。预祝今年数学学院的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社会实践答辩结果.xlsx


                                                                                 图文:陈泽宇 许卓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