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75

924日,数学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数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吴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行动合力。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着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也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主要从中层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开展主题教育,希望全院师生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加快数学学院的发展,努力实现“1-10-100”东大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