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19年“老人节”重阳祝寿庆祝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0-06浏览次数:491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数学学院退协在四牌楼五四楼会议室召开祝寿庆祝大会。庆祝周荣富老师、唐鸿龄老师90寿辰,赵显增老师、赵其华老师80寿辰。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办公室主任谢静琪、退协相关负责人及学院80岁以上的老同志一起到会祝贺。


      会议由退协新理事长王陵老师主持,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讲话,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东南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她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学院高度重视退休工作。今后学院将会以更加良好的态度,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


    四位老寿星也分别发言,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周荣富老师还献唱了一首英文歌。大家共同祝愿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幸福,快乐长寿!学院为寿星准备了寿桃,退协也为寿星和到会的老同志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最后大家合影留恋。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