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党史国情大型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20

喜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党史国情大型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9102018:30,“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国情大型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国情。经过六个月的三轮线上初赛,数学学院在25个学院的1400余名本科生党员中杀出重围,闯进决赛!

    本次赛制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对抗题、红歌题和风险题。在前两轮的比拼中,我院曾一度领先,但在红歌环节相较其他队伍稍逊一筹,最后通过风险题环节取得了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四轮激烈的比拼中,本科生党支部的王雪晴、房正昊、袁芝林同学不骄不馁,通力合作,最终获得了本次党史国情竞赛一等奖的荣誉,比赛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学院平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展主题沙龙等系列活动的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党史国情,致力于提升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家国情怀在所有党员的团结合作下,党支部曾获得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以及校级领航工程重点立项等荣誉,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思想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