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成功举办 “壮丽祖国七十载·筑梦东大新时代”主题摄影创作比赛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75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变迁,展示东南大学的发展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们自豪感与爱国爱校的热情,数学学院党委和工会举办了“壮丽祖国七十载·筑梦东大新时代”主题摄影创作比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72位师生的179张照片,主题涉及面广泛,从祖国壮丽的山川、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到东大校园的美景、师生日常的生活点滴。经过系、院的两轮角逐,共评选出32幅获奖作品。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摄影专家曲刚老师来到学院现场进行点评和技术指导,正在学院执行巡察工作的张立武组长、单良副组长等也受邀参与,院党委吴映红书记、曹海燕副书记、王小六副院长等院领导和各系的教师评委和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摄影作品创作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老师们从摄影作品中看到了江山如此多娇的祖国、如此美丽温馨的校园,更加激发出老师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情;通过这次活动,也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对院党委和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曲刚老师在点评优秀作品

曲刚老师在点评优秀作品

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代表

二等奖获得者代表

三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