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姚玲玲老师获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本科组一等奖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020

  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进行了决赛。来自全省各地60多所高校的13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我院姚玲玲老师以稳健的台风和出色的表现斩获本科组一等奖。她此次参赛的授课内容是“用正交变换法化二次型为标准形”。一直以来,数学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继王周副教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之后,姚玲玲老师的获奖再次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旨在加强数学教学,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全面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以报名参赛人数为基准,一等奖比例不超过10%。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