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80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20191029日下午,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统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本次活动由系统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温广辉同志主持,在向烈士敬献花圈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和院长曹进德同志分别讲话。吴书记说:我们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要深刻领会雨花英烈精神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我们要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努力以党章和党的性质宗旨为镜,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曹院长指出,曾经有千上万中国共产党员和爱国志士,为了践诺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年轻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我们要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拼搏,做有理想有信念的追梦人,接着大家在吴映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的“初心之光——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入党的雨花英烈”展,回顾了血雨腥风年代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前赴后继的英雄历史。

此次活动是对大家心灵的一次洗礼,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