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运筹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东南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77

  118日至9日,江苏省运筹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东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运筹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的1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开幕式上,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曹进德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强调了运筹优化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邀请了国际著名组合与交通优化专家Rolf H. Möehring教授,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大学白延琴教授,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江苏省运筹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邵虎教授作大会报告。

  会议的研讨主题是运筹学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连续优化,航空运筹,经济运筹,交通运筹,不确定优化,图论与组合优化等。会议组织了图与网络优化,近似算法与组合优化,航空运筹与优化,非线性规划,非凸优化与凸优化,不确定优化,排序与组合优化七个专题,6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邀请报告和分组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切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