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36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1126日,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时巨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细则,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及调研成果交流汇报,讲好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牢全面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能力素质、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深刻检视反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时巨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数学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学院工作,运用学习调研成果,深刻检视反思,全面整改落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时巨涛同志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内涵,并指出主题教育的最后落脚点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科学进步服务,数学学院领导班子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