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温广辉教授获APNNS青年研究奖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225

20191212日至15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of the Asia-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ICONIP2019)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会议召开期间,亚太神经网络学会(Asia-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APNNS)主席Nikola Kasabov教授公布了2019年度 APNNS 青年研究奖(Young Researcher Award),我院温广辉教授因其在分布式智能控制和分布式逼近技术的贡献喜获2019年度 APNNS 青年研究奖。该奖项旨在奖励在神经网络及其应用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亚太青年学者, 2019APNNS 青年研究奖由数学学院温广辉教授和一名日本青年学者获得。

  亚太神经网络学会前身为亚太神经网络联合会(Asia Pacific Neural Network Assembly APNNA)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印度等13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于1993年成立。ICONIP是该组织举办的年度学术会议,在学术界和工业界有广泛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