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71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数学学院每一位师生的心。22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相关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0]5号)文件的号召,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倡议,开展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方案,全体师生积极响应,认真配合,大家共同为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而努力。捐款倡议发出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倾情相助,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学生党员踊跃参与,民主党派、群众也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短短一天时间,党员捐献爱心款项共计15177.4元,民主党派和非党员教师共捐款800元,目前捐款工作仍在继续中,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据悉,在此次捐款前,学院不少师生已通过其他渠道捐款,此次仍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学院组织的爱心捐款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部分高龄的退休党员也是第一时间关心、参加抗疫捐款,充分体现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