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分享快乐”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560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迎来了2020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这个节日,在疫情期间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老师们减压鼓劲,数学学院工会特举办“庆祝三八,分享快乐”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在学院微信群“温暖的数学之家”中分享具有节日气氛的照片,用线上的模式共渡美好节日。活动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喜爱,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节日祝福和礼物,有精心烹调的好菜,有亲手烘焙的甜品,有一束美丽的鲜花,还有孩子们送上的最贴心的手工制作……虽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尚未结束,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我们对击退疫情的信心和回归校园的期待。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给大家在努力准备线上教学之余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和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让大家过了有着不一样意义的“女神节”。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