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师在东南大学第27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表现亮眼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941

最近,第27届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成绩公布,学院教师马红铝荣获本届竞赛唯一的一等奖,胡建强、卢伟、张鑫获得三等奖,吕思宇、郑国强获得提名奖。

一等奖获得者马红铝老师

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每年常规举办的赛事。本届竞赛有 208 人参加(含 14  45 岁以上教师),经评选委员会结合评审小组推荐、学生评教及院系意见等成绩,共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60 名以及提名奖 71 名。

数学学院教师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亮眼,时隔17年再次夺得一等奖,展现了一线教师的精神面貌,全院教师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将教学能力提升作为一个关注点,通过定期举办教学工作坊、鼓励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等多个措施,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了切实的成效。今后学院将持续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鼓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督导组成员和邀请专家指导教学

指导老师和青年教师合影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