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946

关于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同学:

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的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不包含在内),均可参加本次评选。


一、评比条件

1、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优先考虑;

2、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且答辩结果达到良好以上,无首修不及格,首修规格化成绩不低于80分;

3、后期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班级和学院评选,相关事项后续通知。

二、评选程序

1、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不少于1500字事迹材料发至1435187158@qq.com(行间距1.5倍,正文小四宋体),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531日。

2、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班级和学院评选,相关事项后续另行通知。

3、院系公示后,请拟推荐同学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生工作→ 下载区域→《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于68日前将《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交至学办505李文德老师处。

4、学院将拟推荐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5、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全校范围内公示后,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证书。

若有疑问请咨询辅导员李文德,联系电话:15551259129.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