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成立校友工作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794

820日,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成立校友工作委员会,并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第一次会议。委员会主任由学院院长曹进德、党委书记吴映红担任,副主任由学院原党委书记、77级校友管平、党委副书记钟辉和学院副院长王小六担任,并邀请刘继军教授、梁金玲教授、张小向教授、学校纪委办公室袁煜昶老师等担任委员会委员。

 会上,吴映红书记首先阐述了成立数学学院校友会,是学院实现长远发展目标的需要,是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需要,更是学院扩大社会影响、增加美誉度的需要,对于整合校友资源和学院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曹进德院长表示,数学学科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此时筹办数学学院校友会也是最佳契机,对优秀校友和在校学子都有着强有力的激励作用,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广泛收集校友信息,深入发掘优秀校友资源,广泛开展校友活动,有效促进校友与母院、母校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随后,管平教授也表达了对筹建校友会的意见和建议:校友工作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前提、以多赢为目标,校友工作要从小事做起,常抓不懈,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不断增进校友与母院的感情联系。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筹备建立校友会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就校友信息搜集、校友交流线上线下平台搭建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对可能要开展的校友服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