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桃李漫天|数学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44

20209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党委副书记钟辉、办公室主任谢静琪、退休党支部书记毛惠良、退协数学分会理事长王陵、学生代表雷苏等一行六人分别前往王元明、王文蔚、韦博成、周荣富四位退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体退休老师的教师节祝福。

期间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亲切座谈,吴书记和钟书记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为数学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和感谢,询问了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雷苏代表数学学院全体同学向老教师们送上花篮和同学们亲手写下的节日祝福贺卡。

交谈之中,老教师们仍十分关切数学学院发展状况,谈及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最热爱的教育事业,已入耄耋之年的老人眼神中仍焕发着昔日讲台上的奕奕神采,周荣富教授还特地为我们现场演唱了一首《The more we get together》,为数学学院在任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