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接收2021级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周欣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729

我院2021级推荐免试数学硕士、统计学硕士、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开遴选工作正在进行,报名截止至101612时,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国内高校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已经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

且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本科就读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本科就读学校为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但成绩优秀,且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有相关竞赛获奖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当前本科总评成绩名列专业前茅,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

5、英语水平良好。

6、数学、统计学可接收跨专业推免,应用统计(专业学位)只接收统计相关专业推免。

二、申请程序

1. 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系统”)报名。

2. 截止时间:2020101612时,逾期不再受理。

3. 报名结束后,我院将对申请者信息进行审核,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入选名单,并于2020101612时前在系统中向入选申请人发送复试通知。入选者须在收到通知后1小时内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确认不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请申请者务必随时关注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和复试通知,以免错失机会。

三、考核安排

材料递交以及考核安排另行通知。

四、咨询联系方式

QQ698794993,务请申请人以专业+姓名+毕业学校方式实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