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温广辉教授获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44

日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授予数学学院温广辉2020年度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青年科学家奖,旨在表彰其在自主智能系统集群行为分析与控制方面的突出贡献。  

温广辉教授是数学学院系统科学系教授(青年首席)、博士生导师(数学,网络空间安全),长期从事自主智能系统集群行为系统分析与控制,分布式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人工智能数学基础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军委科技委国防创新特区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横向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参加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重点项目与工程的科研工作。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青年科学家奖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设立,授予在指挥与控制学科领域科学研究与技术发明等方面有突出成果与重要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40周岁以内)。旨在鼓励青年科技人员秉承“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在指挥与控制学科及其相关领域努力奋斗,取得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