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线性代数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925

11月30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此次东南大学总计49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21,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0门,线下一流课程1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7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我院陈建龙教授主讲的“线性代数课程成功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其负责的“线性代数”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入选“线上一流课程”。这是我院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陈建龙教授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他领衔的代数教学团队在新形态教材建设、信息化课程资源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改革与研究、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

陈建龙教授负责的“线性代数”慕课此前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首批入选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性强,代表了我国当前本科课程的最高水平。我院将继续努力,发扬重视教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师资队伍、课程教材、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