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632

122日,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映红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曹进德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成效,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获奖、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分析了“十三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数学学院将围绕我校到2035年左右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奋斗目标,继承东大百年办学传统、借鉴世界一流大学成功经验,以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为突破口,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基础研究,注重原始创新,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数学学院的内涵建设和整体提升,为东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曹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特别是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目标、优势与不足。

随后,虞文武副院长、王小六副院长、曹婉容副院长和钟辉副书记分别围绕科研情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向大家作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相关任务做了布置安排。



最后,吴映红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党委工作,她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扎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进“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较好的成绩。2021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新发展、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