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410





  2021331日,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书记指出,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制定了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发布了《关于开展数学学院“忆百年峥嵘,展时代风采”——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数学学院将以“忆百年峥嵘,展时代风采”为主题,从五大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学思践悟,抓好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培训;二是“忆百年峥嵘,展时代风采”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三是以课程思政为载体,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四是师生支部共建,为师生办实事;五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吴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