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5位教授入选2020年全球前10万名科学家榜单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833

  根据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近期发布的全球所有学科前10万名科学家最新排名数据,我院曹进德教授、虞文武教授、温广辉教授、梁金玲教授和卢剑权教授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其中曹进德教授终身科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666位(中国学者中排名第10位)。

  Mendeley Data本次公布的数据来自于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的团队,综合评估使用了如下六个log标准化的引用指标的加和:总引用量,Hirsch 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单独作者,单独或者第一作者和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该团队曾在20198月在《PLOS BIOLOGY》上发表论文《A standardized citation metrics author database annotated for scientific field》,发布截止到2018年的世界前10万科学家排名数据,其中我院一位教授位居第919位。

数据来源:https://data.mendeley.com/datasets/btchxktzyw/2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